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闭上眼、一滴泪

流到嘴里,那是伤心的味道。

 
 
 

日志

 
 

爱向着我来的那天  

2009-01-25 22:5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色的天空很耀眼
我的心也隐隐的发痛
她眼角挂着泪水
想象着她来到我身边
从何时开始一直在等待
因为还不知道爱情,不知道你
爱情什么时候来的

waiting for your love
你能不能在靠近我一点
我的爱

baby my sweet heart
很多人知道怎么去爱
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
非常温暖偶尔很甜蜜的爱情
经常对我灿烂微笑的你
想起你幸福的脸颊
一天说数千边我爱你
一直等待的爱情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
已经来了从认识你开始
我的心一直为你留着
我是为了你而诞生的
你来到我身边的话,要一起度过每一个瞬间
像梦一样我美丽的爱情
我的爱情快来到我身边!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