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闭上眼、一滴泪

流到嘴里,那是伤心的味道。

 
 
 

日志

 
 

工作日记  

2009-08-27 20:15:59|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是可以再舅舅那里工作的。可我放弃了,选择了一个北京入住济南办事处的公司。公司的全明叫北京盖恩木业有限公司,主要销售的是格瑞斯木地板。在那里工作的原因是,不但可以继续我得会计专业,还可以学其他的工作。这是我得主要目的。在那里我得工作除了会计之外,就是销售内勤了。本想肯定是很简单的工作。可从事之后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在那里工作已有20多天了。这20多天里根本就没有接触过我得本行——会计,只让我做内勤。接接电话之类的。我有点感到不安稳。毕竟我是以会计为主的。

在这几天中,我经常的做错事。应该说是处理事情不到位。导致经理经常的批评我。批评我没关系,是我得错,我无怨。我想我在这里能很快的成长起来。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童心未泯的小孩子。在这里工作我能得到我想要的。我就知足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