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闭上眼、一滴泪

流到嘴里,那是伤心的味道。

 
 
 

日志

 
 

【引用】女人找个好工作还是嫁个好老公?  

2012-03-12 14:51: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女孩子一般都会说嫁个有钱人,难道女的一定要嫁个有钱人才是好的吗?找一个好男人比自己找个好工作还要幸福吗?难道女人的幸福是靠老公得到的,而不是靠自己打拼得到的吗? 

       没有爱情,拥有事业也是徒劳的;如果拥有一个好事业,家庭也会美满。老公在有本事,那也是他自己的。女人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另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这个时代,女人头脑中普遍的一种想法无非就是找个好男人嫁了!而这个好,并非是长相好或是性格好,她们更注重的是家底好不好!说白了就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这其实也不能怪女人的想法太现实,只是在这个竞争无比激烈,社会又异常残酷的时代,人们只能找更多方法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好一点!但我并不赞成女人一定要靠男人才会活的好!

      每个人都该对自己负责!靠朋友,靠父母,靠男人,那都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一种做法!友谊也有保质期,父母总有一天会老,而男人更不可靠,即使你嫁给了他,你就保证你们的婚姻能维持一辈子么?现在离婚比失业的人还多!你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靠自己才最为现实!也许,找到一份好工作很难,但找一个好男人就很容易么?

 

      女人,男人!其实都一样!与其千辛万苦的找依靠,还不如脚踏实地的面对生活!现实的生活并不可怕,只在于你有没有勇气挑战它!在你还有能力为自己的以后拼搏的时候,好好努力吧!等你成功跨过这道槛的时候,回过头来看,你会更加欣赏你自己!因为你发现其实自己很棒,不比任何人差,并不非得靠着什么才会有美好的将来!

      曾经一味的认为,女人嘛,读完书也就到了该嫁人的年龄了,工不工作都一样!所以在学校里简直是混日子,等着嫁人!现在想想,真是有愧于自己!毕竟人生是自己的,生活中难以预料的意外时刻都在你身边上演着,也许某天意外就发生在了你身上!大多数人都觉得哪有人会傻到有好的生活不挑,会去选择辛苦工作自己创业呢!

      但是我发现生活中大半人都会羡慕那种生活独立,工作能力又强的女人!其实骨子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能力希望自己靠自己,但是迫于现实的无奈和自身能力的有限,让她们不得不选择另外一种让她们过上好日子的途径!

      在此,只想告诉大家,人的一生并不长,一生中的机会也并不多!趁着年轻,勇于拼搏,才不枉年轻过!有多少人后悔过自己曾经没有怎么怎么样过!所以,勇敢的对人生负责!无论是好是坏,你努力过就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